星期一, 1月 07, 2008

20080106台南小組會


早在W9第三週末分完小組,就講好要下台南去開場小組會,不過這趟下去真的讓人很愉快,超開心的^-^

沒想到本來11幾個人預定在週六的採草莓之行延到了周日,只好一早先去跟Cindy會合,本來想說會有時間吃個早餐才走,不過路途中就說來不及,所以大家電話約著,改在竹北交流道前集合,詹姆士莎拉夫妻兩個載著小莫跟皓皓先到,然後等肉粽妹一家來,等待會合的時間就陪著皓皓打球,然後聊著天什麼的。等到集合完,就是把我送到新竹高鐵去,早上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XD。不過看到小朋友還是很開心,張皓宇還是一樣小隻,肉粽妹的弟弟長大了,照樣很大隻,不過笑得很害羞,我覺得變可愛了。跟爸爸媽媽們在一起,世界好像只剩下孩子經,總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講,這些小朋友們一天天長大,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樣,可是每次見都是一個驚喜咧~~

然後就是搭高鐵下台南了,搭過幾次高鐵後,除了票價貴的讓人很難常常坐之外,其實搭乘還滿舒適的。這次買自由席,幸運的車廂還有位置,一上車就開始昏迷,手機鬧鐘也沒把我叫醒,昏昏沈沈中好像聽到聲響,拿起手機還想著沒有叫啊~恍惚狀態看到上面的時間呆了幾秒,還好事前看過時刻表,知道12:15是台南到站時間,這時才突然清醒趕緊匆忙下車,移動時掉了帽子還好有人提醒,路人看到我應該是一整個狼狽吧~~下車後才想到那個莫名的聲響可能是車站鳴笛聲,還好有它,不然我就要去高雄才回來了=_="

下車當然要先到服務台去蓋微笑印章,Monica跟Tina也在這時候出現,Monica還幫Tina要了本大藍護照,本來沒感覺,後來因為上面的台灣高鐵共同推動,也去要了一本,不過還不知道做什麼用呢~~(已經一次蓋兩本了,出門帶很多東西很重...)

等著Lynn來接的時候,在外頭看到一條很瘋狂的狗,很愛跑,我還搭訕主人(沒有啦~只是問狗的名字),結果Tina就跑去借遛狗,接下來有好陣子都是看著她被狗遛。之後Lynn就出現啦~司機是小豬,接下來一行人開開心心驅車往開會地點前進。不過愛吃的我們在路上聽到Lynn推薦的古都碗粿,吵著要吃~而且真的還不錯吃欸~可是我在車上不小心弄倒了醬汁,就通通流下來,位置很尷尬,感覺很像尿溼了XD

好啦~在七個人會合之後,也就是開始吃吃喝喝之旅啦~集集(應該吧...)的南瓜牛奶鍋不錯,小豬拋棄了自己點的藍帶豬排,全力進攻,之後轉戰到安平豆花,先是吃意麵,然後Lynn特地去買了推薦的陳家蚵捲,豆花則是凹到Dollars請客,哈~幸福的很呢~請玩之後Dollars就先行離開,之後Lynn帶去附近的某個樹屋,本來想說要不要花五十塊進去,就繞著邊走邊看的到了後面的河堤岸上,感覺很棒~結果大家就在那裡躺下來看雲、聊著天~~

這之前在集集還因為Tina是外星人所以地理不好,這次才弄懂原來加拿大跟美國不是同一個國家,在這裡討論的時候剛好問了她那加拿大大概多大,Monica剛好在錄遠方白鳥的身影,也把她那個大概比台灣大2.5倍的答案也給錄進去了~總之是一整個歡樂!!!

小豬在這裡被男朋友接走了,我們在美麗的河堤待了很久,趁著天色轉黑,也要離開。路上還看到一隻小老鼠要過馬路,可是被車子嚇到趕緊回頭,要跳回人行道的時候一頭撞到,超可愛的~~回到停車場,大家頭痛的問題才開始,其實我們常開車的人只有Dollars跟小豬,Monica跟Tina有駕照都沒上路過,Kai有加拿大駕照,可是沒膽子在台灣開車,我更慘,既沒駕照又不會開,所以大家只能期望其實也是新手上路的Lynn。

一開始很驚險吶~要離開停車場前該踩煞車時不小心踩到油門,差點撞到前方的轎車,等出馬路一個迴轉沒算好,剛好卡到施工處。我們一邊幫Lynn做心理建設,一邊擔心路況,麻煩的還是要趕時間去還車偏偏傍晚時間塞車,所以壓力超大的。不過,不知道哪時候,可能開得順了,我竟然就睡著了,起來的時候已經要下車了~~

本來還吵著要蓋微笑印章的,Lynn問我要不要騎機車去蓋,但是這時候我剛睡起來,又一整個想睡,就棄權了~反正我們吵著二月再來XDD

反正之後就去搭統聯啦~去之前Lynn又強力推薦好吃的鮮奶紅豆薏仁,超好吃的啦~~之後就上車睡到台北啦~而且幸運的搭上倒數第二班捷運回家呢~得意得意^-^ya

--
寫得很亂,算啦~~就這麼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