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09

橡皮擦印章No:60~62


因為參加PTT手作板的活動-交換明信片,所以凌晨趕著做了幾個賀年卡用的印章,小東西就不給編號了....。

一開始是買紙,選了厚的紙板,用意只是因為不想跟別人一樣,有收集本的孩子一定會哭出來吧~這東西還滿難裁的,要裁好久,下次做這麼多張明信片的話,我可能會偷懶選別種呈現方式吧XD


印章的話,倒是很早之前就決定好大概的樣式,只是一直沒動,等紙裁好才又重新調整一下內容跟比例,就開始趕工。文字的部份是最先刻好、印好,然後才開始處理搭配的圖案,只是這東西光想我做不出來,在網路上找了不少參考圖才動手。先做了右下角的鬥牛,然後覺得文字重量最後會太輕,然後又先作好兩個花邊圖樣印上,最後才處理左上的鬥牛士。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滿意最後的這個章,不過暫時也想不出更好的表現形式,還是上去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寫字了=_=",我還是喜歡畫畫,要寫字實在很頭大,又龜毛不想重複寫一樣的,所以就硬著頭皮一直寫,可是到最後還是鬼打牆一樣寫得很類似,不過盡力了,祝福袂~就是祝對方好就是了,內容一定差不多的XDDD(自我安慰中)。

**
後來覺得這麼辛苦刻,只寄12張很不划算,所以又搞了很多張給一起跑319的朋友,因為這些人都是一堆紀念章控XDDDDDDD
不過這樣很沒有限量的感覺,可是橡皮擦印章搞到限量,也很可惜^^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媽呀....刻得那麼美~o~看了真開心!

an9la

匿名 提到...

偶收到了,些些~
紙噴一下保護漆應該不會讓紙板吃色那麼嚴重....把閃亮的金色顯色出來會更有華麗的感覺........

AN9LA

一月 提到...

其實,老實說...他從來都不是金色的欸XDDD

我還沒買金色的印台,所以他是咖啡色混過去的:P

匿名 提到...

很好看的卡片。:)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你知道哪裡有橡皮擦工廠嗎?
我需要15*6*1公分尺寸的橡皮擦!謝謝!

一月 提到...

橡皮擦工廠?
不知道欸.....

網拍上目前都有大塊橡皮擦
國內的比較便宜,尺寸我就沒有了解了
另外,日本有出專用的印章橡皮擦
尺寸大概是14.7x9.8吧
不過貴很多

你自己選擇吧....

匿名 提到...

侯塞雷...
你也太強了吧!!



[NONO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