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小七的員工

我今天去買衛生棉
拿著那包蘇菲去結帳的時候
小妹妹店員很自動化的就問

要微波嗎?

我應該回問可以微波嗎?
熱熱的用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舒服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我也覺得熱熱的用很舒服~很溫暖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太好笑了。

嗯~幻想一下,也應該滿舒服的。

路人甲

匿名 提到...

才上來...就...笑到彎腰@@
我比較好奇的是...店員後來的反應
他知不知道自己習慣帶來的笑果阿

匿名 提到...

才上來...就...笑到彎腰@@
我比較好奇的是...店員後來的反應
他知不知道自己習慣帶來的笑果阿!!??



nonowu (^___^)y

一月 提到...

他知道啊~XDDD
他也是有長耳朵的:P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今日最好笑!!


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