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6, 2010

亂寫2010.08.16

什麼時候會願意喊停,跟自己講夠了,就到這裡就好?

有時候不確定我對自己是寬容,或者是放任、放縱,自己也知道在這件事情上頭,根本沒有可努力的目標方向,但是總是捨不得放手....只好跟自己講夠了就會停止,如果萬一,我可以走很遠很遠,那在沒有目標的狀態,我會到哪裡去,我又能承受迷路多久....

目前,還無解。或者說,還不願意解。

**
小巷子旁圍牆內伸展出來一株七里香,從上次花謝過後,又結了苞。上次也還不久前,聞過花香後的幾天,我幾乎沈溺在舊時的回憶。

那是一個七里香跟濃濃甜香味的童年,日據時候的老房子堆積著很多回憶,門口有水溝,左轉順著路延伸過去是廢棄國小跟新建校舍,斜對角鄰居家屋簷上有虎頭蜂窩,而他們家後頭有棵大大的龍眼樹,每年總要結上大把大把的龍眼果實。

但是每次回想,只有物,從來沒有出現過人。

我到底回去找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