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6, 2010

2010.08.21~22雪白

放縱自己好久,該回到部落格上頭了嗎?要從小米酒開始還是雪白呢....
不過我最近處於叛逆期,想要放任自己離家出走一陣子,所以,豐年祭就先不寫了。

六月底本來說要上雪白,可是客戶搬家,Teresa不斷的念著要跟客戶培養關係之類云云,最後我還是留在台北去祝賀順便經營客戶關係(結果兩個月後她離職了XDD)。放棄掉這次的機會,接下來的七月行程大爆,之後再加上一點點偷懶,所以一直到了八月才真的成行。

感謝吳阿蓮大力洗腦吳Sunny,工作狂的Sunny大哥本來一直嚷嚷要九月才有空,結果前一天突然告知阿蓮我們隔天不是要去嘎拉賀,我已經把工作都處理完成了。然後就是隔天很輕鬆的出發行。

習慣性的,上山先採買,然後出發走三峽台7乙接台7,路上要去北橫之星喝一下水蜜桃蜜,之後就順順的上山到達。距離上次跟這對夫妻出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那次去溫泉差點被水沖走,結果路上Sunny一路講、一路笑,直到上了嘎拉賀在吳大哥的家還在講,還一直學我很像狗爬式的抓石頭方式,很得意自己是我的救命恩人....是真的很可怕啦~所以我完全沒辦法辯解Orz

好久沒來了,所以到處看看走走,有沒有新的不認識的什麼,然後我的橘子他長得怎樣,諸如此類的小事情都要先Run過一遍。

這次看到的新狗狗-豆豆。好像人家不要的狗啊~有的沒的,吳大哥就會講,送到山上來啊,然後家裡的成員就會又多一個。但是豆豆不會認路,所以不能放下來一起玩。

晚餐一樣是吳Sunny下廚,我也好想要被照顧唷~哈哈,現在都是靠別人的男朋友或是老公照顧老婆的時候愛屋及屋,一起享受被照顧的感覺。飯後則是喝茶配話,主題大部分還是關於山、關於歐陽、關於輝哥,講了很多很多的故事,每次聽都還是覺得很開心新鮮。

隔天不早的一早,沒有賴什麼床就起來,梳洗好吃早餐,然後大家又開心的聊著天。然後其實主題應該是要上來練負重的我,終於低調的講說,我要去爬山,吳大哥很有效率的立刻幫忙,先是塞了毛毯跟繩子,問我夠不夠重,一拿,超輕的,說不夠,最後塞進了一大袋10公斤的小雞飼料。果然,十幾公斤就很有感覺,當場就不太能自己上肩,吳大哥還順便示範了一次標準背包上肩動作。

室外的太陽怎麼會這麼熱,肩背著17公斤的背包,一邊很哀怨的開始走,好重好重,連登山口都不到,就覺得自己要死掉了一直喝水。

這次走茶園的路上山,前兩年來種的小樹苗已經長高高了,以前來幫忙拔草還會不小心把茶苗給一起拔掉,還心虛的把茶苗塞回土裡,那幾棵不知道有沒有活下來....

終於終於,到了A區神木登山口。兩對吳氏夫妻要從柏油路方向繞一圈回去,只有我一個人要上去。

中間的過程其實可以省略不說,反正很重會想休息,可是幾乎整路都有小蟲子,沒想到辛苦的繼續走跟偷懶被小蟲子吵這兩個選項是繼續走比較誘人,所以就一直走一直走。路上一直掙扎著想到底能不能上得了神木區,還好吳大哥交代的折返時間十二點前就到了,本來還想再往前走一些,但是膽小的我被背包摩擦到倒木的聲音嚇到,一看過十二點立刻決定折返,而且還一路跟樹木講話道謝什麼的,一整個就很鳥。如果吳大哥的孤獨訓練真的成行,我可能會邊哭邊走吧Orz

下山很快,但是也沒想像中快,背上的重量是一個很不熟悉的身體狀態,然後步伐跟踏下去的感覺都有不同,所以變得比較小心,不過這次的路況很好,沒有之前來的那麼溼漉漉,少掉很多滑倒的機會,所以一個小時10分後就抵達登山口。

然後我走柏油路下去,真的是想罵髒話這個柏油路,走起來超辛苦的!!!還好吳大哥開了車車上來接我,省掉很多哀怨的行走時間。

之後洗澡完吃飯沒多久就下山了,我心裡偷偷地想說還沒有吃蛋糕呢~不過為了下次還可以凹Sunny上山,我乖乖的順從著。

總之,很偷懶的寫完這次的行程,不過雪白一定要寫的,這樣才知道哪時候去了幾次^_^剛剛發現去年原來上去了三次,我今年要補上進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