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隨便到隨性

有時候很難分辨,可是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進步是在這邊,是從不在乎到不執著,差別只在於我知道我選擇,而不是茫然的什麼都好。

老大又提到酸梅,很多人不懂這個典故,可是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嘉許,那是當年標的一個線,現在回顧,離小酸梅已經好遠好遠。不像當年老大笑我,每每都把臉皺成了顆酸梅,對我而言,生命輕鬆開心很多。

還有很多要成長的部份,過了頭太過Over的部份應該也可以修正一下XDDDDD

不過很開心,這個旅程還在進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聽 到大家說你自在過頭
我覺的好好笑
不過我也覺的這是我的fu

呵呵~~~~~

才剛出智泉的第一天
我同學就跟我說
我老闆要加我薪耶
讚!有的玩也有錢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