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2007.02.03台博館活動+橡皮擦印章No:46


這個是為了今天台博館的活動刻的。

今天有幾個不同的攤位,有書法、剪紙跟印章(其實主力應該是類似版畫的橡皮章,不過我沒弄版畫質感欸XD)。整個過程就是在攤位上幫忙教人家怎麼蓋,或是幫忙蓋,所以其他攤位都沒去看。假日很多家長帶了小朋友參與,我拿來充場面的小橡皮章們通通亂混色,等結束的時候每顆都變成髒兮兮的了。不過小朋友的活動,開心就好,而且作品要有人喜歡才有意義,不然也只是在家裡箱子裡頭,過了幾年才是寂寞的在裡頭哭泣....


兩色套印的成品長這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我才捨不得我的印章被小孩弄得髒兮兮的咧...
即使在我的抽屜睡大覺也好^^
要不然發生如此慘事真的會很心疼^^
以上,是我的大腦真心話~
哈哈

安琪拉

一月 提到...

最一開始,一定是心裡揪一下
後來就接受跟放下
難不成要跟小朋友搶橡皮擦=_=

其實來的小孩還滿可愛的
乖的、含蓄的、害羞的
其實微笑跟面容呆滯的都有XD
忘了有沒有野一點跟活潑的
其實都在幫忙印或是教他們印
好少時間抬頭說....

匿名 提到...

快點印出來
我來好幾次了
都沒看到(火…)

匿名 提到...

可以順便問一下
這個章有多大嗎
嗯哼~

一月 提到...

因為沒有適合的紙啊~~
想說想說過年去買明信片寄給大家的
結果媽媽進醫院
新年就這樣過去了說

尺寸
日本專用的是剛好明信片般大的
台灣的還沒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