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我319+完蓋了唷~~


開心~在0830的下午五點三十五分完蓋囉~其實蓋完的那一刻,還滿平靜的,小毛、大佛還特地到雲林來,陪我蓋了斗六、虎尾最後兩顆章。最後的這兩顆,本來就留給斗六跟虎尾,原先預定的順序其實是虎尾先蓋的,可是那個應該還不想黑掉的人陪我蓋高雄市的時候,提到了虎尾完蓋名字比較酷之類的話,我就動搖了XDDD。

虎尾是我的出生地,也是夢與回憶中的故鄉,所以這樣的感覺一但被引發,就不可收拾,而在選定最後一個章的章點,我也丟掉市區比較好找的點,去了來來蘭園,這點倒是很任性的,原因只是因為蘭花多多少少也是記憶中我奶奶曾經很愛的花,其實我那天有點碎碎念的講,她們倆大概都沒有感覺到這個吧XD。

另外可惜的是沒有挖到糖廠的虎尾方章,那個是小時候幾乎每天都去買糖水的地方呢!!每天好像只有多少零用錢我忘了,記得只能買一樣東西,有時候買米血糕,但是大部分時候都是去糖廠。在販賣部後面,則是同心公園,我還是小朋友時候的天堂呢~灌蟋蟀、抓蝌蚪,好像還被蛇嚇到過!!總之就是一堆回憶啦~~

在找虎尾方章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想到,七年前的小藍時期,奶奶應該還活著吧....有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一整個時空錯亂,而我又在追尋些什麼呢?

嗯?應該要很開心的,結果寫悶了XDDDDD

好啦~我完蓋了,完蓋了、完蓋了!!

11 則留言:

Janif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nifer 提到...

恭喜完蓋喔~~:)

匿名 提到...

恭喜奸細完蓋了吔!!!!....終於終於....
........

那現在要玩啥米????

勤奮來刻章好了!
一堆橡皮擺在書架上很乖不敢動~

哈哈哈

aN9La

匿名 提到...

哇..真是太厲害了

妮可媽^_^

匿名 提到...

真是壯舉!!
你知道319完蓋的人數有多少嗎?
好奇想問~~

一月 提到...

我不知道欸~~幾百人吧XD
光PTT目前就要五十個了說~~

沒上PTT的可能還更多

匿名 提到...

哇~~~~~~~
哇~~~~~~~~~~~

so so~~~~~~~~~貼了bo

匿名 提到...

照片一PO出來...我竟然感動的掉下眼淚!
圖像式思考的我真的很怪.....喔!好感動....虎尾的章充滿感覺....

滿滿的溫暖在我心裡開心跳動~

好開心

an9la

一月 提到...

據說,這屆完蓋人數已經突破350囉~~

好多好多好多人唷~~

匿名 提到...

今年還有蓋319章的活動嗎??
我去年花了"一天"帶2個孩子去找老樹
(雲林縣尋找老樹的活動)
唉~只蓋雲林縣20個章..XD

好想再玩玩喔!!


我的尋樹文章啦!!(看了別笑我)
http://tw.myblog.yahoo.com/gogopaul-didigino/article?mid=6667&prev=6669&next=6596&l=a&fid=110


[NONOWU]

一月 提到...

證書的那個部份結束了
可是活動有繼續進行唷
大部分商家跟小七的章都還在
可以繼續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