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辛樂克颱風

最近兩天的電視新聞真是嚇死我了,沒想到大雨引發的後果這麼嚴重。其實第一天的時候,斗六只是下著雨,沒什麼風,我還想著就這樣下著雨看起來不嚴重應該沒什麼災情,這樣也好。沒想到兩天平淡的颱風週末假日過後,才一天,一堆大雨產生的後果全都出來了!! 橋塌了、樓倒了,一件件災情全冒出來,真的真的好可怕!!

我的感想是,水的威力真的好可怕,然後,在不清楚後果的時候不應該隨便許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逢颱風季豪大雨
天災人禍大災難一次比一次嚴重
看那些怵目驚心的畫面一再上演
我對政府政客的無能
還有偷工減料利益勾結者
實在很不爽很氣憤
枉送性命的平民百姓.總是白白犧牲!

匿名 提到...

有的時候小小的抽離來看....

大自然的潮汐起伏每天都在改變....

我們人類對環境所做的事...一點一滴...回到我們自己身上...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

well,懂得如何跟自然相處,我們都是地球的一份子...帶著愛的心守護地球,因為地球是我們的家^O^

感謝&祝福在天災和人禍裡貢獻自我的人.事.物....讓我們看見真實之境.

感恩

阿門

an9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