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2009.05.02~3嘎拉賀

這次是因為熟板推文聊到北橫,推一推Leon就吵著開團,於是說好要去。

可是剛好歐陽老師有團上去,雪白山莊卡滿了,於是本來想去彩雲住,可是找不太到人,這樣要跟沒見過的leon要一起住還滿卡的。還好後來吳大嫂打電話來,知道只有三個人,所以最後還是安排好住在吳大哥家。出門的那一刻我朋友還掉了,最後是我們倆個自己上去XD

一路摸摸摸,採買、吃飯、買蛋糕什麼的,最後上去已經三點多了。沒帶頭燈,所以也沒進登山步道,就帶著Leon走到登山口就回來。路經小賴家,他們家三個小朋友目前呈現自然嗨狀態,一整個就很過動,不用幹嘛就自己玩得超開心的,好厲害!!

這天晚上混在歐陽的三十個學生裡頭,吃他們的咖哩飯,省掉自己弄晚餐。之後也來住這兒的吳大哥朋友,拿出了不同等級的茶葉,然後又開始了茶藝教室II,上次Sunny的茶葉教室只記得原來茶的顏色不一樣而已XDD,其他的都記不起來,這次是一斤4000跟1200茶葉的比賽,超明顯!!不過也有可能是1200的茶葉泡太久,一整個就是苦澀,而4000的茶味道很淡,不過滿順的....,吳大哥還打電話叫了部落邊邊這次上來做茶的夫妻來品茶,他也帶了這次他們家自己做的茶來,2000塊等級,不過這個跟四千的優劣我就分不出來了。

喝了很多,可是晚上好像也沒有因此睡不著(其實我前一天晚上趕稿,本來就沒啥米睡),睡在大嫂床上,大嫂一直在講話,都要想辦法讓自己醒著XDDD,一晃神偶爾會講一些自己都不知道在說啥米的話。

隔天因為根本沒計畫,所以直接睡到快中午,吃完不怎樣的冷凍水餃午餐,Leon好像就很想回家=_=",不過大嫂覺得既然上山就多待一點,所以又等吃了輕乳酪蛋糕,才又叫我們到彩雲看看。下到彩雲又陪民宿老闆聊天,最後搞到四點多才下山XD

陪彩雲老闆聊天的時候做茶的夫妻倆剛好下山,給彩雲老闆的茶葉試喝包順手就轉給我們了:P

結論是Leon比較安靜,一對一還好,一對多一整個就是變成孤僻的孩子....我則是到處都可以插花XDDD,雖然不一定很能聊,但是我有插花的熱情欸....

4 則留言:

Janifer 提到...

你這篇,也太精簡XDDDD

Jelic 提到...

阿 我也好想去雪白...(遙望)

一月 提到...

好啦~改完了XDD

小六你又沒講,聽說有角板山有免費接駁公車可以上到部落了說~如果下次我們沒有車車,就可以去搭那個:P

匿名 提到...

你要從角板山晃到那裡己經好幾個小時過去了吧~
呀!我喜歡山上的神木區^^爬山OK上下階梯真是要命.....
下回有空來去吧!我開車.

an9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