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超熱血的下午~

昨天在100的慶祝會,Alex突然跑來說他有講要上玉山。

一整個大驚!!!

抽籤名單老早就送出去了,正悠閒等著抽籤結果咧Orz,原來是白目的REX完全忘記,只會一直跟我講說他要跟他要跟不要忘記他要跟...,回家跟老王在msn哭哭,然後決定今天打電話看看。

其實我一早全忘光了,只記得有好多東西要趕。兩點二十突然想起來,想說他們不是勞工應該有上班吧!很悠閒的打給玉管處,啥米!!!!三點截止送件!!!

老王還沒回來啊~~!!!!我...我....什麼都不會,先光頂好超緊張的自己之後,先丟水球叫三秒幫我跟Alex要資料,然後開始狂摳觀光協會、玉管處不斷不斷問資料,又支使阿秒幫我傳真、幫我上線申請入園手續(別人的男朋友真好用XD)。最後三點的時候阿秒還是沒辦法順利申請會員認證,然後我又打回玉管處喬,這次終於轉給承辦人,說可以幫我先把Alex列入名單(一開始說人數不符,得重新送件,承辦人果然比較大。內心OS:那幹嘛不一開始就幫我處理=_=" ,就不會這麼累了欸....),禮拜一還要再捕上正確的行程資料去,不過到時就可以丟給正從北京要回來的老王了XDD

今天應該是要水深火熱的工作,結果都去搞這些XD,下次要凹Alex請我喝飲料,補償我受傷的電話費!!!最後,要拿這個支持我水深火熱的工作,你看你看,我是可以搞得定的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親愛的~妳真的很忙捏

[哇係 NO雅惠 啦!]

一月 提到...

普通忙啦XDD
因為有時候在家很糜爛啊~忙的時候就會很努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