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09

2009.05.11蘭嶼→台東→台北


今天來不及到美亞美了,因為七人分三班飛機回台東,最早的一班是九點多的,所以東西收好就直切橫貫到西部。郵局八點多還沒開,原來上班時間要八點半。機場的狀況也一樣,沒人沒得報到,所以只好先去吃早餐。結果無餓不坐一樣沒有早餐,最後到附近的早餐店打發掉。

趁著等早餐的時間,又跑回附近的郵局去,蓋了蘭嶼的風景戳章,這樣就可以把這次少少的三張明信片寄出去,其中一張是交換明信片網站的,不會英文,所以硬是蓋上兩個戳、三個蘭嶼微笑章,亂畫一些圖案好表示我們有誠意交換XD


這裡發現一直沒注意到的拼板舟,又拍了照片。

把大佛送上登機門,我閃回蘭恩基金會(之前我寫教會,可是找不到教堂XDD)前門口的涼亭,這是個很讚的點,剛好位於機場跑道尾端,所以可以看飛機起飛,不過拍不著好照片就是了,飛機通常在之前有段距離就離地了,到跑道尾端其實已經沒有拍的角度了。

大概隔一個小時多一點,就是第二班飛機了,這之間逛了蘭恩的展示購物區,第二天的時候買了一條,其實對黑底橘鋸齒那條也很有興趣,可是狠不下心買第二條,掙扎很久最後還是把他放回去。

之後就回台東了,不過等最後一批回來的時間要到12點,所以就在機場上網,小毛幾個就去處理了機車的事情,因為我們要一直到傍晚五點多才搭火車回台北。

之後就是去採買了陳記米麻米暑,本來投票的午餐:米苔目沒有開,寶桑湯圓也沒開,之後只好回到現實的都市生活,去吃麥當勞。在麥當勞小毛用3.5G上網,一查,這些地方都三四點以後才開門,所以當然都沒開了啊~~~。為了殺時間,我們去了琵琶湖,走了一段路到湖區,結果水很少,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唷=_="

因為大佛要回彰化,所以買的車票跟我們差了一個小時,於是我就先陪她回火車站,結果因為還有點時間,就想殺去之前老王、Iris帶我去過的卑南文化公園。不過通往門口的路不太熟,最後只帶她看了月形石柱。不過也因為帶她去,才注意到說明上頭的照片,原本的石柱是有兩個洞好架樑的,我之前一直豬頭到,以為那個壞掉繃壞只剩下半個孔洞就可以架了XDDD,之後大佛說要留點預留時間,所以就沒繼續找直接回車站。

因為時間還是夠,所以我還是折回找卑南文化公園的門口,在小路上發現上次沒看到的考古區,竟然還開著,所以就進去看了。之後還把吃完寶桑湯圓的小毛一群人也帶去看了。不過時間不夠走去展示廳,而且禮拜一根本也是休館狀態,所以下次來一定要去好好看一下!!!

最後就是上火車昏迷著一路回台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