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雪白-岩壁上升垂降練習



我喜歡帶點挑戰的活動

其實我不愛運動
不愛單調的那種
一個人默默的向自我極限挑戰,像跑步
我受不了

我需要刺激、新奇、有趣
需要快、需要贏、需要注視、需要第一

當然糟糕的部份也在於這些需求需要夥伴
所以我一個人的時候懶到一個不行
我不會自己出去做些運動
走路是我的極限

一樣糟糕的是高估自己的能力
爬過山就想挑戰奇萊
學過岩壁垂降就想去吊橋空中垂降
哪個最新最讚最刺激就想往那兒去

最麻煩的是這兩個還有點衝突
追求這些高標平常得用功一下
爬大山都還需要點肌耐力呢
但是我只有每天上下三樓樓梯-_-"

我是麻煩的生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