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橡皮擦印章No:20



割壞了一堆線
弄起來又髒兮兮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其實一開始用描圖紙轉印的時候
就把整塊橡皮擦弄得一團黑黑的
所以變成下刀時得要參考原始草圖
或者是自己決定那一團黑中的線在哪裡
很豬頭的過程

因為太隨便下刀
結果有些形狀就破壞掉了
過程中有些小挫折
但是繼續刻完的結果
發現其實影響有限
整體還是讓我很滿意....

開心的20
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快喔
如果也能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就好了
我的作業還交不出來
不曉得吱吱進行的如何了

一月 提到...

因為我沒有用筆刀啊....
我覺得那個可以很細
但是真的會比較慢說.....

我太懶了啦~~XDD

匿名 提到...

我…我還沒想好啦
這星期還沒有空
下星期好不?
約下星期三或四好了…

完了,我經驗最少了
也沒刻過木版的版畫
我盡量啦!

一月 提到...

Subig當年沒有修版畫嗎?我還滿愛那個的...學校理論課我都忘光了,可是好多動手的課都好讚....當年應該還要去學金工,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