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橡皮擦印章No:24



沒有計畫的使用大橡皮擦的後果,就是剩下一些畸零的區塊。
所以今天從寫實派回來,畫了個小可愛。

相機很陽春,所以近照同樣糊掉了,這會讓人有股衝動來買台相機。
只是啊~衝動歸衝動,只要想到房間裡面那台縫紉機買來連箱子都還沒拆掉…
這股衝動就熄火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縫紉機可以借給我~
相機去買一台銳利不可擋的相機^^

一月 提到...

我要裝作沒有講過這件事情.....

匿名 提到...

那縫紉機拿出來玩一玩好了~
順便做幾個可愛又簡單的袋子^^

匿名 提到...

對啊,做好袋子後,就又可以把刻好的橡皮章印在上面,真的是太美好啦!

一月 提到...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車袋袋還滿慢的說....
加上又懶
結果就一直沒動了XDDD

匿名 提到...

從綠蘋果那連過來
見到你刻的印章
哈!!很羨慕妳畫畫功力
因為有厲害的畫功才能有如此多美的印章
我就不行了..都是一些再簡單不過的圖而以

--以斯帖--

一月 提到...

謝謝,
其實我覺得簡單的東西變化性會比較高
只是需要多花點心思
然後還要動手去展現:P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