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橡皮擦印章No:21 小花





小花被戴爸丟給老莫
在豐年季這種日子
這兒的男人都是屬於部落的
所以當小花被大大小小的男男女女玩過抱過後
有三四天的時間是歸我跟大媽管的
管著餵她奶
管著帶她散步
讓她賴在身上
那時候的小花總是個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每種生物小時候都會很黏媽媽
她沒有趴在人身上就總是不安穩
聽見腳步聲也追著後面跑
不到一個禮拜大的她可以跟著人跑遍整個部落
有陣子我還滿擔心這麼一小隻小花山豬
如果長成四五百斤的大豬
下場到底會怎樣

不過最終還是多慮了
小花沒有活過那個禮拜

豐年季結束好些天後
該回台北的那個日子
又擔心離開後男人不會照顧
但也想過回台北後的行程沒辦法全程照料
所以只得買了一堆牛奶交代許多話後離開

事後知道小花在我離開後一兩天便過世了
死掉的理由很白爛
而我只能強迫自己接受這樣的死法
比那個豐年季莫名其妙失蹤的兔子來得讓人愉快一點
我回台北後小花被安置在狗籠裡
這避免被部落中兇巴巴的鄰居野狗攻擊
但不知道誰丟了顆木瓜
小花她就.....
吃木瓜撐死了orz

雖然最近看過篇文章是為豬平反
那些個笨又貪吃又髒都是人類為她塑造出來的形象
不過如果拿小花當例子
我想這篇文章會一點說服力也沒有XDD
PS.但是這沒有影響小花在我心目中可愛的形象啦^-^

希望此刻小花能在天堂
享受怎樣吃都不會撐死的愉快日子:D

01/22/2007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蝦米連小花都這麼可愛?
想扁你哦…

一月 提到...

O浮扣私,我的小花當然可愛啊~~
我那時候晚上都跟她一起睡覺內...^-^

匿名 提到...

小花粉口愛
你的題材範圍還真廣ㄋㄟ

一月 提到...

我想說以後限定自己刻東西(有相關作品)才能留言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積極進取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