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07

向小白誌哀...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就是打翻了我的牛奶綠,不過受害者是我的iBook。

今天一早,想把客戶的檔案傳上ftp,但是總是出現問題,沒辦法成功傳輸完畢。就這樣邊弄邊玩,也順便拿出冰箱那盒一直喝不玩的奶綠,不過依然一直沒去喝它。最終,我決定今早上傳無望,還是找周公見面聊天比較實際,邊收拾的時候手一劃過那盒奶綠,就整個摔倒,跌在我的小白身上。我呆了兩秒鐘吧,那時鍵盤保護膜上滿滿的牛奶,可是小白還在唱著歌,我完全忘了應該直接拔電池,硬是按著開機鍵等時間到他自動關機。在關掉前一刻螢幕給我先黑掉了,然後才整個關掉。把整個淹水的保護膜撤掉,有幾顆鍵盤已經先遭殃,而邊緣還是滲了不少牛奶進去,翻開鍵盤看見一小片牛奶色,我這時候才想到找衛生紙。

弄了好一下,也打了電話給her,反正大家知道的,首先標準程序就是,晾乾它。所以讓它吹著電風扇,我決定還是昏迷到中午再來想辦法。

剛過中午,小白送到優仕,蘋果派桌上滿滿的都是來排隊的維修件,看起來理想中可以當場測試當場拿走的狀態已然破局,事前已經先想過如果不行的方案,所以直接買了個硬碟外接盒,把HD拆走。只是啊...在案子當忙的時候搞這種烏龍事實在是....,還好Saka今天跑出門,所以借了他家她的電腦處理一下工作,不然Decare一定瘋掉給我看。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是滿慘的樣子@@~~~默哀三秒半>"<

yllan 提到...

hello, 我是藍蘋果~

也許是該換機的暗示~ haha

一月 提到...

啊...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懷疑那個螢幕一暗
其實只是螢幕自己休息去=_=
只是剛好發生在我忙著關機的時候
沒有辦法按都是水的鍵盤保護膜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