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07

雜事記錄....

昨天去了趟撒野微風店,這個店要撤掉了,昨天是最後一天。

總之,看到一件Marmot紫紅色的防水透氣外套,覺得超好看的,可是只有XS,即使打了七折也是不能買...。上次的登山鞋就是硬買,剛剛好合腳的尺寸雖然還是可以穿,可是真要爬大山,鞋子內的空間根本塞不下再一雙厚毛襪。所以這次學到教訓,這件Marmot是可以穿,可一考量到保暖層的空間需求,整個就放棄了。可惜這是唯一的一件,不然我真的要買下我第一件防水透氣外套了。

其實給小六穿剛剛好的說....,可惜小六不買。

另外,今天傍晚去水螅的聚會,男人們從相機照片,一路聊到iPhone,最後是以電腦做結束,這類話題還真不是我的強項,只好在旁邊當個平庸的花瓶(!?),不過很開心的在藍豆腐的電腦中看到這個網站:http://deray.org/,覺得一整個酷啦~~,我連環島都還不行,不過想約小六環個花東線,風景漂亮、難度應該也比較低吧!!

晚餐很晚吃,九點左右才到了忠孝新生站附近,想去吃的義大利麵主廚外出,只好到附近的餐館。整個晚餐的樂趣就是擺弄桌上三個人形胡椒鹽罐,從男人們的A片動作,一直到後來我自己玩的疊疊樂,雖然一整個幼稚,但是真的好好笑。(等照片出現再po上來讓大家看我們玩的蠢遊戲X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跟我講咧....我也愛雪拼咧.....
馬馬的.

一月 提到...

姊姊~妳馬算一下時間

週六的前一天晚上欸.....
妳怎麼可能跟我們出門

如果為了購物在倒數第三天掉
我會笑妳好幾輩子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