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死亡

今天抽的塔羅牌,晚上再回頭看看是什麼。

不過我人生課題裡頭一堆卡住的,關於怕失去、放不開、沒有安全感的那些,有時候都跟這個有關係就是了。要接受一些人、事、物的消逝,有時候感受裡真的常常只剩下痛楚,但是明明好像就不只這樣子而已不是!? 我之前看電影-囧男孩,片尾的結局我也覺得好悲傷好難受,覺得很多東西離開了是什麼也補償不來的,偏偏啊~回去看電影版的討論,好多好多人都看到片尾覺得有光明的一面,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即使知道了,也覺得沒有任何可以彌補那些缺憾。這也是我的投射,不是?

我還記得以前問過某人,怎麼樣可以不用怕失去,他建議我一個人去旅行,今年跑319+,我也花好多時間,好多次,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地方,不過如果最近這樣子算是結算,還真的沒啥米用,在這塊。所以做什麼真的不很重要吧!!也許還是好好照顧自己先,忙著這些自以為的功課其實只是強迫自己長大,好累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