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搬家狀態

最近都在忙搬家,七八年沒有搬過家了吧,所有的東西累積一堆該丟而未丟的,新家空間又小,根本裝不下,所以搞得搬家公司搬過以後,舊的這邊還一堆垃圾廢物要清掃回收的,超麻煩~

心情上倒是還好,上次回到地球事件(跟所有人講,幾乎都跟我恭喜回到地球=_=")的最後,結束是靠著持續溝通我的感受讓對方收到,去爭取到自己覺得上次沒收到的尊重,超累人的~尤其處於不同的星球上頭要不斷的修正自己的用語更簡單精確XD(話說~一講多焦點就模糊了欸=_=)(對方不斷強調想法,然後我就不斷講無關無關,是感受感受XDDDD),不過這樣也算是有贏的體驗吧~也許下次不會忙著失望跟放棄,用這類的感受結束對話吧....

我一直把這次搬家,當成某個階段的結束跟新階段的開始,如果我的房間是我的心的話,過去幾年還真的累積不少廢物~而這次還真的不能逃避的得去面對、整理清除掉過去的限制,然後用乾乾淨淨的心情重新開始我的生活~為我自己加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上...
你喜歡上了誰呀?
感覺上..是一顆石頭!強調想法的石頭?
談戀愛是在談感情...感情不是理性面的想法而已....

要先有喜歡的感覺吧!!!!

要不然我超超想跟錢談戀愛的...錢我愛你!
但我並不喜歡錢..我只喜歡用錢去買我喜歡的東西的感覺...超好的..

an9la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地球...你和我從未離開過...只是住在自我定義的地球~
well,沒必要去迎合任何人改變方向和姿態,只需透過溝通去達成共識...
我最討厭有人說歡迎回到地球...真是放屁!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地球吔!講什麼鬼話~
但,話說回來....那些人說了什麼話..關我什麼事~

an9la

一月 提到...

哈~那個回到地球其實對我很受用啊XD

因為事件一開始整個溝通的過程讓我很挫折啊~
不受尊重的感受超級超級讓我完全想放棄掉那些朋友

所以不管阿生、老王...忘了還有誰,當被這樣講,一整個就覺得...好啦好啦~就這樣,地球人都好怪:P

其實住外星比較安全XDD

匿名 提到...

有的時候,我們自以為...怎樣會對別人好!
但,大部份的時候...並非如此~

我想石頭人才是外星人吧!

或者,地球被石頭族占領了...

現在是光復失土的時候了!!!!

an9la

匿名 提到...

不受尊重的感受~
恩,很好!

你不覺得我的界線劃得更清楚了~
而且換了一些朋友~

呵呵呵!

an9la

一月 提到...

哪知
妳又不常出現
要等我到淡水才會見到妳吧:P

到時候再跟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