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迷走星球

我覺得我自己掉到一個外星人的世界裡頭(也或許我是外星人!?)。

今晚,Y跟他碰面,所以回來的任務就是跟我解釋起這個狀況到底是怎樣怎樣,她大概的解釋了一下,其實事件的過程還可以接受,反正就這樣子了,可是在面對這件事情本身的態度上,我跟她起了極大的衝突。倒不是真的吵起來還是怎樣,但是兩個人就是各持己見,關於溝通,跟怎樣溝通,重點來了,我一直覺得很不直接的溝通,她覺得答案其實很明確,然後也要我尊重,不能把我自己的一套,冠在其他人身上(其實他們倆個很像),可是我能收到的就這樣子,不講開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總之,雖然該講的都講了,彼此間卻沒有因此有些共識,或者相互尊重的關係出現。最後的結論,就是我們的認知有差距,而且目前不能溝通。

這個世界跟我以前所認知的好不同唷~而且因為這樣,我突然好累好累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