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同學會

今年的九月,竟然相鄰著一個禮拜連開了兩場同學會,一個高職、一個大學,都很久沒見了呢!!!

高職是女生班,大家大都是家庭主婦,所以帶了一堆小孩出席。其實對這場我滿心虛的,因為幾乎完全把同學名字給忘了...手裡拿著主辦人小藍給的連絡資料,連連看竟然還是連不所以然來Orz

那是一個我還在搞孤僻的年代,所以我還記得導師一開學說要辦個活動,學期的哪個時候為止,記得越多人的名字的就可以獲得獎品,而我在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怎麼可能,我記不起來,而我也完全沒有誠意去記。所以當時間點到的時候,班上一堆人記得彼此的名字,競賽進入多了解人家的才會贏得比賽,一整個,就讓我很驚嚇XD(當然,另外的負面思想,看吧!!這麼厲害我怎麼可能做到....)

另外的,那也是我開始學著對人笑的年代,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就記得班導師跟我講過,要對於工友這類幫我們服務的人感恩,所以我們回饋笑容之類的話。

很多年少細節我都已經遺忘了,可能多少那還是屬於我的黑暗年代,關起門的狀況,很少願意讓人進來我的心吧!所以我也出不去...,不過很感恩我的導師,對我們班的用心,每次的同學會都還是會出席。

這次穿得比較涼快,應該心理狀態也不一樣了,所以老師還特地提說我看起來不一樣,開放很多~我相信她很為我開心,謝謝老師!!

一週之後的大學同學會,我還特地翹掉第一堂社大的課去的,不過這次同學的出席率也超高,比參加同學結婚還多吧XD

可能呢,念大學都會比較難搞,跟高職同學比起來,結婚的比例就不太一樣XDDD,不過還是有一堆小朋友出席,因為台中可是我們成家同學的大本營!!!

大家中午先去吃了飯,下午去看"紙箱王",又爬了一個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步道,最後晚上回到阿男家續攤。花了很多時間醞釀,我覺得最後的熱度一整個UpUp!!一整個開心:D

然後大一大二的導師康康老師也有出席,還滿特別的,因為聽了她最近幾年的心裡狀況變化,是大學年代沒有機會認識的她,當然這幾年發生了不少事情,也會讓人急速的產生很多變化吧....

然後有一段時間,話題圍繞著呂老師身上,那是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拎著我跟平仲去了一趟奧地利,時間整整有25天之久(雖然他忙著顧愛玩的侄子,根本不太有時間去完成出發前說要帶我們到處跑的承諾:P),所以心裡非常掛念著的老師。歷經921之後的兩次中風,僅剩的家人把他送進了安養院,好像狀況不是很好。聽完這些,心裡就越放不下.....,只是只是,我們事後找著的安養院資料,呂老師已經從那裡離開,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尋人的方法!?

謝謝兩場的主辦人有心願意去創造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有機會回首我的學生生涯。大學的同學會另外要感謝有心的協辦者~提供很多好的意見計畫,讓這次這麼大團的同學很漂亮的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