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筆記本書衣


昨天跟阿卡面交1101的2010年手帳,今年還多買了空白筆記本(去年沒印象有出)。

不過因為定手帳的那陣子鬧窮,所以只買了內頁本體們,沒有買1101超多變化的那些外皮。昨天一拿到,就覺得這些空白筆記本沒有外皮保護會很脆弱,可是一來1101的書皮真是貴得不得了,而現在要弄到應該會貴上加貴吧(因為得上誠品的櫃上去買了),所以就決定自己做了!!!


基本上,我是翻我的存貨,看了一下,也想過弄比較典雅的日本老布質感,不過縫紉機不在手邊,依照我亂來的方式,我的布類手縫應該都會歪七扭八的吧!!所以最後用了還有一大推屯貨的撲棉紅布。

沒有拍做法,反正就亂做...就邊做邊研究,所以不管是上下邊都留得太多,本來想像中要包在正面,也因為沒有完整計畫的緣故,最後小花只能放在背後,不過算了,有耐心做跟做完,我就已經超佩服我自己的了:D


噹噹噹,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