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2, 2009

2009.11.01古樓昏迷記錄

還滿不知道要怎麼寫這篇的,因為整個行程因為在天還沒黑就已經醉到掛點,現在一整個就只是慵懶而已。

一早跟小Y搭八點的高鐵,這次還是沒有早出發,所以照樣又是小黃司機幫忙趕路,不過這次的司機先生非常遵守交通規則,連黃燈都不闖,剛閃黃燈立刻就減速停車,害我整個心驚膽跳的,很怕會趕不上。不過司機應該自己很有把握吧,所以在七點五十出頭就到火車站,我連忙跑下高鐵入口跟小Y會合。

之後在新左營轉台鐵,在高雄換車時,跟子甦、金澤還有那個晚上我喝醉一直照顧我,但我還是沒記住她名字的妹妹會合,一路順順的到了潮州,Abby已經在車站外等我們了,六個人分乘兩部小黃,就直接到古樓派出所去集合。這時候已經稍稍超過預定的集合時間十一點,當然,大哥他們從台東出發一定是還沒到的XD,不過他們的位置比我想像中近很多,已經在枋寮了,大概還有二三十分鐘的路程,我們就先到停車場隔壁的咖啡廳休息等他們。

到齊之後換裝,小休息一下,然後一起出發到頭目家。家門口的院子,有好多的Vuvu、Ina、爸爸(會念不會拼欸~誰來教一下)們,然後我們上前致意(這時候我好害羞,放不開吶...),然後大家就坐下來,在外頭開始喝小米酒,吃烤肉。

(之後我的回憶就很混淆了,應該是先吃完飯,然後才收拾桌子跳舞的吧!?應該是...就這樣寫看看XD)

反正就是一直被敬酒,被叫去分酒的弟弟拿酒過來,或者拿著連杯把小米酒塞過來叫我們去敬酒,總之就是一直喝一直喝,還好後來那個塑膠桶小米酒被喝完了,所以得到了一點安寧。

然後之後去附近Ina家,她拿了維士比(還是其他的)請我們,說家裡有什麼就喝什麼,之後還拿了一杯還不錯的淺咖啡色高粱給大家,大家分著喝,一稱讚Ina馬上說她要去冰箱幫大家倒,我們趕緊阻止,免得自己撐不住XD

後來應該就是吃飯了,簡單的饅頭、飯、地瓜、烤肉、還有湯,跟拉勞蘭習慣的食物不太一樣,神婆把牧師帶來的小米酒又拿出來一個一個敬酒,喝那杯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的小米酒超遜的XDD還是古樓的順多了...。

應該是之後開始跳舞的,然後就又是一直一直有小米酒,這又不能推,拿著連杯趕緊去找個人敬,還不敢敬自己人,而且這個小米酒超酸的,身旁的妹妹們說,應該還沒發酵完成,就拿出來(有幾個開始吐酒,不喝下去),然後呢,中間還間隔著幾杯啤酒,反正之後我就掛了.....

順序到底是不是這樣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總覺得好像有跳完舞,抬了椅子,但是記憶間又接不起來。

總之我在某次上完廁所出來之後,就直接爬去客廳的椅子上躺平,接下來就是斷續的記憶....。天怎麼黑的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總之古樓的活動結束了,聽到他們說要去筏灣,被妹妹扶著走到了停車場旁邊的咖啡廳椅子上趴下,給的解酒茶一點用也沒有,然後就是一陣反胃跟昏眩的交錯。被扶上車,筏灣應該在附近三十分鐘車程以內吧,從躺在椅子上變成趴在座位,等大家下車的時候,我又爬到後座躺平XD。再來就只有一點點記憶,應該很不舒服吧,好像還有在後頭哭過。

等他們回來應該是九點多了吧,然後我被安排到小呆的車上,一路到台北,反正也是一路昏迷上來。不過這時候意識已經清楚很多,最後一點四十四在三重叫了小黃回家,車上有很重的味道,可能是煙味,忍著到家,一路乾嘔進巷子,最後還是小小的在門口吐過....Orz。結果吐完還變比較清醒,上了樓反倒東摸西摸上網晾衣服又搞了很久才睡覺。

整個過程記得大哥跟我講過兩次我是女武士,至於要怎樣忘了,反正我掛到完全沒有行為能力,另外一個是跟我的身體在一起,這個就記憶深刻,超痛苦的T-T,我沒有印象有醉過這麼慘的.....,上次古樓醉到茫茫的,覺得很美麗像夢,結果一旦越界過頭,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