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R

今天her在msn上丟了我,說強哥開店了,所以晚上到他們店裡去看了一下。

可能蘋果圈多少都是我很特殊的一個區塊吧,不光只是我用蘋果這件事情,還有很多是跟我當年剛上台北,很青澀稚嫩的那個年代,所經歷過的人事物,有很多我到現在都一直覺得是很美好的回憶。而這些回憶都跟這個人、那家店有所重疊,所以相對的,有時候想到跟R的關係,會讓我有很多惆悵在。

曾經,花過很多淚水,在清洗我的遺憾,然後到了某刻,覺得夠了,用這麼多的淚水去洗清這一切,夠了夠了!!然後才放下自己很多的後悔。這樣的背景,在今天去的時候,又被提了一次,感覺到自己還是有些情感在浮動,只是我沒有哭。然後也可以開始搞笑說,之前有過機會互動,本來以為可以破冰,結果還沒開始船就沈了。V也提了一下他的狀況,沒辦法合作的原因,不過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互動,就不多提了。

只是這樣講了大半個夜的主角,在我們離開,V正在關店門的那一刻,突然在我身後打了聲招呼。坐在後頭的大紅跑車裡,R從車上探頭沒多講話。不過一聲嗨,就一整個讓人很驚嚇啊XDD

謝謝你曾經陪我經歷過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