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09

小六跟仙人掌


小六送了我一盆仙人掌。

第一次正式跟小六認識,是當年跟著夜車去屏東部落結盟,那晚一直到隔天下午吧,小六看我的臉色都非常難看,還是後來得知共同的Legacy背景,她才變軟。事後她跟我講,因為覺得有一個陌生人明明就不認識,就硬跟著去,她就覺得很莫名其妙。所以很多年熟了後,有次在嘎啦賀我笑過她,一個內心明明很柔弱(還是脆弱啊XD),卻硬ㄍㄧㄥ著,最後身上很多武裝很多刺,看起來很難搞,可是其實只是在自我保護的一種生物...那不就是仙人掌嗎XD

這次小六突然送了我仙人掌,還點名要寫一篇文章給她,那就只好拿來形容妳,反正妳就是一棵大仙人掌啊!!!不知道澆水多很多,妳的刺會不會掉光光唷XDDDDD

妳的仙人掌要長大一點才能有特寫啦~他們被妳種得很遠欸~看起來軟綿綿的很需要照顧:D (其實妳是在做儀式吧XDDDD)(而且,她其實是多肉植物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奇怪...我是那種...連種仙人掌都會把他弄死的人耶

植物被我照顧過,一定心理覺得很OOXX吧!!XDD

好久前,我家後門瓦斯桶旁的磚塊下,
無端的冒了2支像照片裡那樣
長長瘦瘦的仙人掌唷
我一直沒理他們
黑~到現在還活的好好的捏
哈哈~我會不會是傳說中的"植物終結者"呀!!XDDDD~


你阿姊好一點沒?

[我是nonowu]

一月 提到...

那個長長瘦瘦的還滿好養的
如果水分營養好
就會長很多分枝唷
之後太重掉下來
就又是一株新的

我姊姊唷
現在滿好的啊
還在放假
前幾天才講說這樣放假還滿爽的
只是放假的原因
會讓人好像開心不起來.....

匿名 提到...

對了~
我一直想問你都忘了

蝦密係"雷格西"咧????


< 挖係 NONOWU 啦!! >

一月 提到...

我幾年前上過的一個課程啊~^^
這個這個 http://www.gicor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