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6, 2009

哈哈

今天下午去提完案,就沒東西要趕了欸@_@,哇屋~

Saka的海報提完了,某公司做到一半的攝影機系列要下個月才開始動,某個公關公司接近完成的活動設計也是下個月才繼續,阿蓮的Sunny的產品包裝視覺也過了,就看要加的英文跟後面營養資料哪時候會過來....,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台東了耶~~(不過現在26號了欸~四月很快要來了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學~
妳到東部的頻率好像比回鄉次數高喔~
有時間記得來看看我們啊!

童心園

一月 提到...

沒有沒有,其實是一樣多XD
最近我姊姊開刀,我媽剛上台北兩個多禮拜啊....
就把我家的貓丟著,本來想自己回家看貓
結果我媽就說不行,所以自己就回去了
不然我覺得她還會多住幾天XD

匿名 提到...

那麼常去東部...難不成...
以後打算嫁到台東ˋ花蓮喔!?
我們家大約三年前的暑假,
第一次去台東(哈~也是唯一一次啦!)
哇!!!好愛那裡的好山好水
不過~這路途也太遙遠了吧!!(回來好累~)

JAN~都怎麼去台東咧!?這趟還是去玩的嗎?

我覺得有結婚沒結婚,你現在好自由好充實
不像我...唉~原地踏步...[NONO]

匿名 提到...

啊!!!!
我咧貢啥!!!

我覺得有結婚沒結婚"差狠多",
像你現在給我感覺...好自由,生活的好充實
不像我...唉~原地踏步ing...[N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