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越在乎讓人越失落。


當然不是我在失落,我身邊有一堆人,不過專心聽的應該比較少,忙著扣取的比較多(偷偷匡這個在北京看不到我部落格的阿榮XD),還有老王那種"好吧!就帶妳去爬山"這種安慰人的也有。加上我是那種淚水可以洗滌傷口(現實應該會痛死吧~),加速痊癒的信念,所以我每次都用哭發洩。不過朋友沒有我這麼多可以發洩的朋友,不愛的支持方式還可以丟掉,找下一個受難的垃圾桶,所以整個悶掉。

想擁抱一個人,卻被忽略不重視的感覺,累積著很多失落。如果可以不在乎,把對方當成是個黑洞,沒有回應很理所當然,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挫敗吧...,偏偏一個感性,另一個卻無法同理,壓抑著的負面感受,偶爾提起對方卻根本誤會溝通的方向,最後只剩下很多無力感。我想那是一種寂寞。

最近在這樣的朋友群裡,發現那種主觀強又沒有意願難以溝通的人還滿多的,一整個打破我的世界觀XDDDD,本來把"溝通"當成人跟人之間相處最高準則,現在發現這時候一點效都沒有,只好鍛鍊自己包容的寬度跟深度。

不過這種包容會不會養壞對方的胃口啊=_=",忍不住要抱怨某人沒有意願討論溝通的招數很遜,"啊~我好累我要睡覺了"、"你管那麼多幹嘛",不然就開始自顧自的開始玩起手機。

最後的結論,原來牡羊座男生有這麼討人厭唷~(老大我不是在說你....)

4 則留言:

賣瓜老王 提到...

喂喂喂!這好像不是我的口氣ㄟ......
我帶你們爬山可是心甘情願的啊!

不過若是心情不好想要有人一起走走我也是很樂意啊!

一月 提到...

(攤手)反正就結果而言
還不是一樣,沒差啦~~

匿名 提到...

哎喲,聽起來也很像我呢。

-自動對號入座的小導師-

一月 提到...

這裡是自由座,歡迎隨便坐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