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統一獅拿下2007職棒總冠軍唷:)


(我沒帶相機,只好偷蘋果的圖來用...)
我這次只有去看第七戰。

本來前兩場都有想去,掙扎後沒去,結果全輸了。想說最後一場無論如何都要下去!!!前幾年兩次七戰輸球被拋彩帶的陰影還在(這兩次我都在球場哭著回來T-T),但就算陪著哭也要在現場。抱持了這樣的想法,第六戰輸球後就在7-11的ibon搶買了票。

隔天還很悠閒的東摸西摸才出門,上了高鐵還以為很快就可以到球場,結果搭了比較貴的喊價私家車不說,等人到了已經一局結束了。(回來才230,我花了350去=_=...而且我覺得他繞了遠路,早知道要繞路應該讓我沿途下來蓋個319微笑章的,去了趟高雄只蓋了左營,太傷了...)

反正過程就是我們領先,但是我們的球迷比對手還悶,可能太緊張了,雖然還是大聲加油,可是就沒像對方玩起波浪舞一樣。聽說標哥不敢太早發彩帶,所以一直到九局一出局才開始發,我擠去搶了顆彩帶,一回身就發現被打了支全壘打,回到位置還掙扎著要不要拆開彩帶的塑膠包裝咧~二出局才比較安心的拆了彩帶,把一段纏在手腕上(想說這樣不會發生當年第一次丟,結果把整顆彩帶給丟出去了..),準備好等最後一個出局數。不過呢,當接殺的那一刻,我奮力丟出的彩帶...結果卻斷掉了...,最後還是一整顆飛走了=_=",真是給他ooxx的!!!

預期外,我沒有哭,站在球場上很不踏實。打了電話給阿蓮,這個膽小鬼沒膽子看電視還在外頭遊蕩,等我回報她結果。電話接通,球場吵到聽不到她的聲音,但是她一定聽得到我們在唱吞霸歌,我繼續拿著電話,讓她也能跟我享受這一刻。之後幫她撿了一團橘色彩帶,可以帶回去給她,為我們的2007年球季做個完結。

搞不懂是所有球迷都能下去還是只有啦啦隊能下去跟球員一起淋香檳,反正我只在一樓看台上看著頒獎,陪著一起大喊費古洛,直到後來覺得場面有點冷了,就離開,忘了其實大家都會去堵獅巴看球員(回家以後看了討論才想起來)。

本來想搭高鐵還是飛機回台北,這樣還可以趕個稿,不過阿蓮太豬頭(是太High了嗎XD),跟我講高鐵開到11點,等小黃到的時候最後一班9點半的剛走,新左營站要到11點39才有往台北的莒光號,而且到台北的時間要到早上快六點。其實應該可以坐到高雄再轉其他交通工具,應該會快點,但是那時候完全沒想到,就買了票,去外頭吃飯,還硬佔著人家的電視看比賽重撥,一直看到得分的那局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去搭車。

搭車這段就是惡夢了,超冷的那個車廂,簡單的外套在那個車廂裡面根本不夠用,前座的先生有條大毯子包著睡得好舒服,讓我好羨慕啊~~~回台北後還有點流鼻水,而且我懷疑這幾天的頭痛都是那時候冷到的啦~

--
PS.1:這場第一個感動的地方是,滿場的球迷欸~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球場塞滿人了..超滿足的啦~~如果職棒可以好好經營,其實還是很多人願意進場的啊~
PS.2:另外,是標哥的加油口號,一根手指頭啊一根手指頭,變啊變啊變成一壘安打一直到五根手指頭啊五根手指頭,變啊變啊變成總冠軍,七年了欸~去年我沒衝,被直落四KO,之前兩次打七場,我都跑了六場吧~總之,這個口號會讓我想到歷經七年,終於有機會在這個球場,在這裡創造.....聽到會想哭,還好最後拿下來了,不然如果明年還要喊同個口號,應該會哀怨到死吧....

--
其實應該幫La new拍手,真的是個很有威脅性的對手,因為尊敬對手的實力,少少領先都讓人不安。從四局領先開始,我就想直接跳到九局下趕快結束,一整個就是怕意外發生啊~~可是也因為這樣,這系列的比賽才會這麼精彩迷人,期待2008的對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奸細還是一樣的熱血啊~

匿名 提到...

忘了說
我今天為了統一打八折而去7-11買東西
結果買到了一堆沒打折的:(
原來只有統一自製品才有打八折啊
哈哈

一月 提到...

哈哈~
據說掛統一的Logo才行
而且每家店不一樣咧:P

有些7-11品牌的有打
有些限定統一的才能打

超混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