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來去玩,

今天一早飛機往日本,星期天再見再見了~~

晚上開完會回家收信,接到一個基金會的聘請要求,請我想一下我可以接受的條件,讓我很開心!! 因為年初掉了一個固定發稿的客戶,可能情緒上輕鬆許多,但是也有財務上的壓力。這個基金會去年就有聽客戶講到有合作機會,可是去談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今天終於有新進度,超開心的,很開心跟大家分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 有固定的合作對象
真替妳開心~
幾天前看某節目 還看到立山黑部
一個要轉搭六種交通工具才到的地方
很適合攻頂說...
我猜妳一定有背小型登山包吧:p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好
一直出國玩

一月 提到...

欸...那個,幾乎都在搭車啊
幾乎都不用走路的
除了要辛苦一點搶座位....

這次是跟我姐的員工旅遊啊
今年的國外旅遊活動就在這裡做結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