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人生有時候很矛盾...

前陣子新工作還沒入,錢又還沒下來,很窮、很閒,但因為沒有多餘的金錢,也不敢亂跑亂花。等到計畫中要出遊的日子到了,工作又跳進來卡位,一起搶旅遊行程裡的時間。

這狀況很久了~去豐年祭也是這樣。

該怎麼說呢,想必是生活還不到理想的平衡點,我會因為沒工作一陣子,對工作產生饑渴,然後對於破壞旅行的案子照接不誤。我想我還沒有到覺得夠了夠了的程度,老實講喜歡的工作下來,其實還是滿開心的,心裡只想著怎樣搞定。

但是應該有更好的狀況吧....(或者我現在就是在路上!?)

--
明天開始是連續三天的家庭旅遊,雖然講是家族旅遊,但是我姊姊跟大弟沒去,並沒有全員到期。因為我完全忘了他們可以只去兩天,我只煩惱周日晚上的住宿只能住四個XDDD。

倒是我姐這週要去花蓮,要趴趴走的人怎麼可以沒有來一本319+微笑護照,當場就把我珍藏(?)的綠色封面護照送她了^-^(等下搭火車時,應該去車站挖看看還有沒有護照,家裡一人發上一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