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2007.12.2宜蘭行


講了很久的宜蘭小組會,終於在這個週末成行。

今天一早就忘了帶手機,結果搭車的我還遲到了=_=",還好有天使身分掩護,大家沒有拋棄我先走。集合完我們就出發直接接雪隧,有了雪隧之後到宜蘭實在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在礁溪又去接了人,我順便買了早餐,還被念說要吃大餐還買什麼早餐...(人家肚子餓袂~)

之後因為我凹他們,所以我們車還到了宜蘭蓋了微笑章,然後才切到南方澳,我們的豐富海產料理就在這裡享用啦~人到齊之後很快就上菜了,有蝦子、龍蝦、魚...,還有濃濃墨汁的烏賊,反正吃得很飽,最後的羊肉我就沒有吃了(現在想起來好可惜啊~~)

吃完後就到了鄰近的海岸公園去了,一下車大家就是先去冰淇淋攤位,本來只是想買冰筒,但花生粉+冰淇淋實在很新鮮,所以我也買了一個。一群11個人就包圍在伯伯的攤位旁邊吵著試刨花生粉什麼的,很像一群小朋友出遊。吃著冰一邊下台階走往沙灘,加了香菜跟花生粉的冰淇淋竟然不會衝突,還滿神奇的。


這裡人比想像中多,所以沒多久就講說要移往遠處的海灘,因為有人交代功課,要把海帶丟著一個人,所以我們走之前就把他給埋起來了。

走了很久,終於到了有陰影的這塊海灘,大家就一起躺了下來,據說照片拍得很像一群屍體XD,但是這個沙灘躺著真的很舒服說~~~

這裡沙子不是很細緻的那種,比較類近於小小的砂石,可是顏色超漂亮的,所以我很愛挖,然後看著手裡的沙子,就覺得很幸福很開心。之後Kumo開始對大海大喊,然後幾個人就開始跟著一起。我一開始還真的覺得好卡好卡,哈~叫了一下才比較適應。

很久沒有到海邊還把自己弄溼了,以往我都覺得山對我的引誘力大些,所以對海邊還滿冷感的。這次穿著裙子來,一下子就弄溼了,好像溼答答比較有來海邊的感覺。


在挖了洞、爬上山壁吹風、瞄準丟石頭之後,我們又玩起來,這次是海灘巨乳妹,感謝俊輝兄合影,你跟巨乳妹真是天作之合。

之後就要準備往夜市移動,在回車的路上買了燒酒螺,還撿到一早就從他的砂石被窩中澇跑的海帶,不過Kumo說不要在車上吃燒酒螺,幾個人只好圍著努力吃這一百塊燒酒螺(好多唷~好累)。等吃完竟然發現他們幾個轉戰到附近的丸子湯店,當然也要跟著喝上一碗才走。

羅東夜市人一樣很多,想吃的羊肉湯排隊的人多到不用思考我們就直接棄權,然後就開始隨便吃啦~大家叫了東西大家就一起吃,所以吃了一堆東西,有粿(名字忘了XD)、雞排、雞塊、龍鳳腿、蚵仔煎、包心粉圓,之後不甘願的黛比跟莫妮卡還硬是去排隊買了羊肉湯,所以想吃的通通都吃到啦~超讚的!!

最重要的是,結束後的路上我們這台車就被我凹著去找小七蓋印章。本日新增微笑章:8,礁溪、宜蘭、蘇澳、冬山、五結、員山、壯圍、頭城。目前位置35/368。

--
感謝本日參與的:庫毛、丹丹、尤金、莉莉安、黛比、莫妮卡、海帶、費歐娜、俊輝、玖玲,妳們讓今天變得非常活潑有趣、宜蘭的海也變得很特別的誘人,謝謝你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 呵呵呵~~~~~~~~~~~~~~~~~~~~
是我先對海大叫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