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07

2007.12.27~28埔里小鎮and橡皮擦印章No:45


本來玫瑰年底到期的埔里小鎮住宿卷要棄權了~定好了房卻實在沒有時間去,她一直都在忙週末的屏東團,不過因為埔里小鎮說要讓我們再延一天,我們終究還是在27的晚上出發搭豐榮的車往埔里去。

臨時拉了B妹同行,晚上十點多才到埔里,先去租了一天機車,我們就往住宿的埔里小鎮去。其實房間還不錯,不大,可是整體感覺還ok,但是一去就開始上工,B妹完全是被我們抓去當雜工的,整理屏東團的雜事,我還悠閒的上網畫屏東下來之後的台東外掛跨年團要用的印章草圖。

一路摸摸摸到近十二點,才抓著網路上玫瑰找的好吃臭豆腐(是嗎!?)地址出門去找,但是繞了一圈就是找不到,最後才去問路的小妹推薦的八德夜市吃宵夜。

其實這晚都是這種雜七雜八沒啥重點的活動啦~

回來後才開始上工,之前就畫了大概的草圖,但是一直想不出來上面的字要寫啥米好,還在MSN上找感覺英文比較好的朋友問,結果大家好像都睡了,沒人要理我。還好ST去國外留學,有時差還醒著,抓了他給我the first dawn of 2008,終於準備好真的動刀。

恩,接下來就是一路熬夜了,說慢也還好,但說快一點也不快,這樣也一路搞到五點做好才洗澡睡覺去。

醒過來已經到了早餐時間結束前十分鐘,這時才趕著起床吃飯。早餐很簡單,附濃湯、厚片之外,其他的土司跟茶、咖啡是自取,老實講,早餐其實超陽春,不過老闆娘們(好啦~就櫃台小姐們)都超客氣的,所以也沒扣到分。

到中午之前,大概都還在忙,客戶臨時說之前的東西有狀況,所以又趕忙著處理。到中午退房之後,前一晚上租了的機車終於開始有用了XD。其實這趟除了來用掉卷,我們也想蓋319+的章呢!!

蓋完埔里後,先往仁愛走,騎著最近很常來的路,大車還真是不少,路況倒是感覺不差,可是有沒有太陽照射到的地方溫度落差很大,好像洗著三溫暖。到了第一家小七蓋了章折返,才往國姓鄉去。這段路也是爆遠的,走了好久才到小七,不過玫瑰說這家的是偽章(章被偷了之後自己做的?),所以我們又往前騎到國姓鄉公所。

鄉公所內的國姓章,其實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顆新章,其他點都已經之前蓋過了,不過因為上次阿藍摔到髒水裡面洗澡,我不甘願的拿了本阿綠一起蓋,不然今天還滿寂寞的XD。我們還順便偷用了人家的剛印,在南投那邊壓了鄉公所字樣,小姐一直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說不能動=_=",不過反正都蓋完了當然也不能Undo啊~~

之後又往草屯去,又是一段長長的路。在小七蓋完章後終於到附近的小吃店落腳,點了什錦炒麵吃。等著麵好的時候,客戶的輸出中心打了電話來,態度差到我覺得沒受到尊重,結果我就在人家店裡跟人家吵架,檔案星期一就給了,今天才說有問題是我沒做好,誰鳥你!哼!!只可惜對方態度也不優,最後是他掛我電話,下次我一定要學會罵完先掛電話XD。反正罵完之後又打電話給Lisa抱怨,讓她知道我跟對方吵過,她比較好做事:P,不過反正不理了...還得趕路回台北。

這時間已經四點左右,我們先把B妹丟上南投客運,她今天要去台南落腳。我跟玫瑰兩個則加快車速,把車丟回租車中心,去搭回程的車好回台北,準備半夜一點出發到屏東的行李們。

這個週末應該是沒有網路可用了,先預祝大家2008年快樂,我要去太麻里迎接台灣的第一道曙光。附上做好的印章,祝大家開心愉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Dean,下次到埔里問我,我是埔里人,跟你說哪家臭豆腐好吃!還有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