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2, 2007

這是PANDA-Z


我前幾年很愛的卡通角色。

據說先是惡搞無敵鐵金剛,不過永井豪之後也有加入整合完整角色。後來出了好幾集超短動畫片,每集五分鐘,但是得扣掉片頭跟片尾,所以實際的動畫長度只有三分半。

我那時候很愛,所以買了好些小東西。但是仔細收好珍藏也總會被遺忘,而伴隨著那個時代過去的還有很多心情。很多層次的喜歡跟不被喜歡,想來還真的覺得很遺憾。最重要的那個,那時沒有及時說抱歉,隔了很多年才知道對方很在乎,可是距離已經產生了,也知道他的個性,短期也沒有和好的機會。隔了這麼多年,只拾回他會對我點頭示意而已(但是該死的我覺得都是個進步XD)。

--
youtube上面搜尋panda-z應該就可以找到全部的動畫吧~
http://t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PANDA-Z&search=搜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覺得"這是Panda-Z"文章有淡淡的哀傷
關於我跟Panda-Z的故事,只是兩姐妹在公館下雨天狂扭蛋還硬ㄠ老闆讓我們換....

一月 提到...

因為有很多回憶吶~~

是個即使有遺憾,可是既然不能改變現狀
只得放下期待...也許慢慢重新經營吧

不過我還是祝福他開心
也祝福我自己

--
雖然不是男朋友,可是他是我那段時期一個很重要的象徵...
也是個很重要的朋友(算是朋友中的核心吧...)

匿名 提到...

誰誰誰......
雖然不是男朋友....
誰誰誰誰............
在說誰??
我喜歡八卦^^勝過PANDA
..
另外
青蛙疊疊樂也很好玩~
之前出的俄羅絲娃絓疊疊樂我也還沒集滿~
就給他們全放在抽屜裡
我還是偶而很喜歡玩扭蛋

一月 提到...

八百年沒留言
一上就是問八卦欸XDDD

很可惜,那個是我當年混Mac圈的朋友
你們通通都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