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香菜

真是可怕...

我有習慣偶爾亂煮青菜湯,不加鹽的那種。這次要離家三天,想說冰箱裡的青菜煮掉好了,免得像上次回來發現一大片鮭魚都過期了,還是因為煮了吃以後拉肚子才去查,大概吃不到三分之一,可能有四百多的鮭魚跟我說88。

好了,反正青菜湯主力是一盒洋菇,然後加了一點洋蔥跟紅蘿蔔,這樣煮啊煮,會是濃濃的洋菇味~我很愛,但是最後的敗筆是丟了一小把十塊的香菜。剛聞好香好香~~但是開始喝湯跟吃洋菇就覺得很無力,為什麼什麼味道都消失了,全部都是香菜味....,現在喝完覺得好噁心orz。

這篇完全是因為喝完不平衡的抱怨文T-T。

2 則留言:

庫毛 提到...

阿~我超愛香菜的哩
不曉的為何
一聞到香菜就被它迷上了
尤其是+在湯裡
下次出去吃飯時有香菜統統撈給我好了@@

一月 提到...

我沒有不愛啊~
不然我就不會買了...

是說她把所有的湯跟菜都搞成自己的味道
實在是很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