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還在蘭嶼...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這邊的步調很悠閒,每天要煩惱的就是防曬而已,不過因為來的前兩天沒意識到太陽的毒烈,所以現在早就變成小黑炭一個,脖子後方的晒傷每天都在提醒我注意注意!!


我很喜歡蘭嶼這邊的感覺,雖然太陽很可怕,可是只要待在路旁的涼亭上,風吹來都還是超涼爽的。但也因為這裡風景很漂亮,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所以沒辦法一直待在陰涼的地方。而且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完成單次環島,總是在半路看到些什麼,就停車拍照(所以這團號稱是外拍團),或者是下水去玩之類的,把時間都用掉了,最後好像去了很多地方,而又好多地方沒有去,大小天池、浮潛什麼的都還沒空去做,明天則是先排定腳踏車環島,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明明都已經來了四天。


路上的動物們大多是羊跟豬,尤其又以山羊最多,因為放養的關係,每天總是會看到在路上跑,這裡沒有紅綠燈,但是他們就是蘭嶼的活動紅綠燈。這裡的山羊是很誇張多的動物,從山上、岩壁、岩岸、沙灘、街上、候車亭...,不論在哪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蹤影,而且第一次真的發現他們很愛爬,從岩壁、礁石、爬到村落裡的桌椅,那天我姊姊還看到有隻羊還想爬到機車上XDDD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蘭嶼看起來好好玩的感覺...海真的很藍..
不过小小的忌妒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優閒我卻在啃著難懂的台灣美術發展...(吼~~心中的怒吼) PTT319板上的蘭嶼團 是你們嗎?

一月 提到...

也許是
碰到阿爹那個?

我犧牲掉我的錢
換來自由XD
接下來要努力找到工作才行

匿名 提到...

沒關系,玩是為了 吸引更大的財富來
用力玩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