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橡皮擦印章No:49&No:50


一月的時候,去了北京,在紙上塗鴉畫了欣欣,不過那時候跟她不熟,她對我的畫看起來也沒興趣,所以我把圖案剪下來貼到我的筆記本。五月再去,跟她從不熟變成朋友,我走前她說幫我畫張圖吧~我一向不擅素描畫人,想到一月的圖案,就答應回台灣的時候把圖做成橡皮章送她。

之前講好Sophia回台要幫忙帶回去,但其實我差不多要忘了,然後突然間就聽到說就是今天回來,所以就趕快趕工啦~不然依照我的作業模式,沒有在最熱/需要的時候動手,事過之後要等到再有熱情推動又要等上很久很久....

這張的欣欣畫得很簡單,所以刻起來很快,不過圖案也不會覺得很單調之類的,我自己很喜歡~~


這是跟原始的鉛筆稿對照。


這是Sophia的,因為講說要請她帶,結果她順便也凹了一個。

做這些對我最大的難度叫做畫設計圖,我很懶,所以選了橡皮擦印章做素材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快,可其實我卡最大的是腦袋,沒有滿意想法的時候我是不可能動手動刀的。這張的發想很快,這女人的綽號叫大白熊,有了方向接下來就很簡單。但是草圖畫很爽,實際動手的時候是覺得很幹,因為畫得太小,才剛刻完王欣,一整個輕鬆如意又開心,結果換成這個,尤其那個臉....我又是偷懶的雕刻刀派,怎樣都弄得不漂亮,不過還好沒有缺眼掉嘴的,我可沒準備重刻XD。

還好兩件主題都完成了,小的王欣的姓名章還得想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很可愛
你的畫很有你的風格
單純 簡單 天真的感覺
今天看了你的部落閣
突然有一股很想你的感覺
很想跟你聊聊天~呵


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