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橡皮擦印章No:51 囧囧囧囧~

這是一套囧囧囧囧系列作品XDDDD


第一個出爐的是大佛囧。(06/24)


第二個是囧車。(06/26)


囧手機。(06/26)

這系列是記錄6/21外出跑章時,發生的一堆囧事。

--

結果第四囧還沒出現,倒是外掛的車掌囧小姐先出爐。(06/28)

話說每次拍印章都是日光燈管下頭隨便拍的,但是每次都很怕光線不夠,還要喬位置,怕影子遮到之類的。這次則有打燈唷~光源提供者,則是我的Petzl Tikka plus,這是我的登山用頭燈,哈哈~。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唷~~

等不及想要來蓋了啦!!

=VEAR幼=

匿名 提到...

那會有囧仙人掌嗎? 我是來鬧的.....

一月 提到...

請先提出仙人掌到底囧在那...

我去中心刻王欣的
結果現在Helen跟Ervin每見就吵著要=_="
我還把Sarah的兒子草圖畫得有點怪
很頭大....

我欠不少人XD
有些是我嘴泡
有些是他們自己想插隊=_=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
昨天天使拉跟我說妳BLOG上的印章作品都很可愛
今天終於瞧見了...刻的好細噢..
妳的手有裝機關啦!!

一月 提到...

其實這系列沒有很細啊
但是還滿有趣的XDDD
所以很Q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會有天使拉家....喔..的皮克西~
真的很有趣的代號^^

您打算來賣印章了沒呢?

我有想到可以如何包裝喔~

因為裸章真的賣點不佳~

可以弄個台子再加個插子^^哈哈哈

一月 提到...

如果要賣是真的得用飛機木加工之類的啊~
我要先印卡片

匿名 提到...

很喜欢这个东西咧.笑
做得太可爱了.
这表情..

一月 提到...

這可是最近大熱門的囧字
印象中還有囧家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