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2008.1.14北京


雪特咧~凌晨送Joy下樓搭車,一整個好像是冰庫,鼻子先有反應,吵著好冷好冷又好乾好乾,然後牛仔褲本來就不保暖,現在是一整條冰冰的掛在腿上。從宿舍大樓走到外頭的路很長,等把Joy送上車,走回來的路上忘了戴帽子缺乏保護的臉跟耳朵都開始抗議,一整個結凍的感覺,只好把手從溫暖的口袋中拿出來搓搓耳朵,讓他好過一點。

之後就一路睡到下午要到兩點,然後才出門。從宿舍出來,門外正在修路,北京到處都在建設,一堆工地之類的,我穿得整身白,一整個很不搭嘎(之後還被他們笑說等一個禮拜後我這身就變成咖啡色的啦~~)。找到阿生,賺到午餐的披薩跟咖啡,不過吃飽以後阿生就說要回宿舍休息,還叫了計程車回去。我本來就知道我繞了遠路才到,後來是靠著公車站牌上面的路線圖指引才出來,可是搭了計程車後發現自己是走S型出來的,我反指標的功力依舊高明,永遠可以猜到相反的地方。

本來也想休息,結果最後把時間拿去跟人家聊MSN給花光了,真是個可怕的軟體,有毒!!

晚上的遴選會倒是很輕鬆,人本來就少,才三個人,事前花些工夫連結,真正要搞定的時候就很快。在台灣的幾次人都很多,搞完都要十一二點,這次時間很早結束,結果又賺到一餐去吃火鍋。火鍋還不錯,不過經典的在於莉莉問了服務員有沒有豬肉,服務員說老闆會生氣之類的話,後來我們在名片中找到這是清真菜之類的字樣,真是一整個尷尬XD

最後當然是撐飽飽的肚子回家啦~幸福的一天欸^^

--
為了我因為記錯冰的密度小引發的話題,把妹A查了一堆資料,我還是無聊的堅持做了個實驗,把水放在窗戶跟紗窗間的實驗結果,果然結冰了欸!!但是用洗澡時間也不夠全部結凍,所以冰血棍是沒有機會成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