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08

又要去北京

這次很臨時地收到阿生的小組長邀約電話,沒思考多久就便決定去北京一趟。

對我而言,上次的公車小姐對我影響很大,她決定了我對這個城市的觀感--北京除了不留顏面的直接之外,我還收到底下有很多溫暖跟關懷。想想,一個人的影響可以這麼大,小小的舉手之勞,決定了一個世界。很棒~不是嗎??

Joy講了一些這班的狀況,感覺還滿刺激的,當然伴隨來的是我習慣性的緊張。不過反正每次都是教室外緊張,所以也還滿適應這樣的自己。

倒是,剛聽說那邊的溫度在零下2~6度,這個就在我的意料之外了,我完全忘記這個緯度高的城市是很冷的,還好不濕,應該不至於凍死在那,不過要多採買一些襪子之類的,身體暖暖的,照顧好自己,才能開心的去滿滿收穫回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帶偶去北京

一月 提到...

好啊~但請妳先定個機票先:)

話說
我弟弟剛好也要去大陸出差
出發時間跟回來時間跟我一樣欸
可惜都不是同時段

不過一起在遠方的城市
卻兩個禮拜不見面
這感覺還滿怪的XD

匿名 提到...

祝福你囉~親愛的尖細天使
我相信一定會很豐盛的
給你個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