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08

我的傳統服


樓下那篇,應該會寫很久了。團結束之後大家吵起架來,還被掃到變成主角之一,很讓人傷心,事件還在過程中,現在不知道怎麼寫好...。

所以,還是來看看這次拿到的我的傳統服,大媽他們給了一些意見,也許會加工,縫些貝殼上去。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簡單風格,下次去水門找配件材料,如果沒有看來會更好,可能就不會動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漂亮說...很有層次感跟低調奢華的美..
讓我又衝動想做衣服...僅止於內心衝動
祈禱這件風波 可以早日停歇...God bless Jansy~

一月 提到...

我也覺得很漂亮

我其實很擔心加了貝殼
就失去這種簡單的美

所以還在考慮中....

匿名 提到...

這件傳統服滿好看的耶!
不過主人的臉怎麼不開心XD

一月 提到...

可是我很開心欸
在香蘭還到處獻寶:P

可能因為古琉坊其實不給拍照的
但是因為穿起來太開心
叫人幫我趕快拍幾張
然後就乖乖換下來走人
(因為主題是蓋章,不能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