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自我價值


來的第一天夜裡,阿生就跟我聊到關於我的自我價值,其實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有嗎??我以為我成長很多,但是最近不斷不斷的來回,在心裡拉扯的那些掙扎,基本不就是因為我的價值,我很難相信我值得擁有。

半夜跟朋友又聊到,這次的主角轉到對方身上,MSN上鍵入的那些,我總是提醒這是講我自己,不過晚了,也沒有更深入,就以送他真愛卡裡關於自我價值的那些文字做收尾。

睡前,在本子整理了一下從過去到現在的某個關係模式,猶豫著到底心裡有什麼聲音導致一路的結果都很相似!?

醒來後,記得一段夢,夢見把我的塔羅牌(塔羅欸~是陪我了五年多那副orz)送給人家,但是心裡又很捨不得,對方說裡頭的小本子可以留給我,但是我想著如果我買了新的,裡頭會附,那還不如一起給。後來發現塔羅牌盒子裡有副小的,只有英文跟圖,想說對方英文應該ok,本來還想說那不如送這個,就不用整副送他,結果拿起來看,上頭的圖案是一般塔羅的故事,不是Voyager Tarot的拼貼圖案,這樣對方根本沒辦法用=_=。

回想這個夢,我躺在床上,卻一下子沒辦法理解這個夢要溝通的是什麼,心情有點Down。

提醒自己,微笑,阿生昨天說我會對計程車司機微笑(有人注意欸^-^),我覺得笑容是感染這個世界最棒的工具,我對我自己說,我能不能對自己也來個微笑。

笑有種魔力,感覺輕鬆許多。

想想,這才是旅行的開始。我只帶真愛卡出門,想說提醒一下自己接下來的方向之類的,一抽,他X的,還是你!!(其實我忘了問什麼~被嚇到了)這陣子真的抽到太多次自我價值這張卡....

我需要整理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