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0411日記

當你懷疑自己的感受,你就會蒙蔽自己的雙眼,任由魔鬼引你到幻境。

這天,跟上面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硬要扯的話,什麼東西都可以有關)。

今天是去了威秀看奇幻精靈事件簿,節奏好快,有些細節我覺得處理的不好,但是整體都還ok,至少我還滿享受這片的過程。到威秀的時候大概是六點四十幾分,本來是約好看七點快八點的那場,這樣吃飽飯進去剛好。結果一問之下,最近這場五十五分的位置比下一場還好,所以趕快摳我阿姐,還好打了兩通電話之後終於接通,人已經到了,就趕快買了票加套餐一客進場去。等電影結束,也不過八點半多,兩個人就討論著吃什麼好,最後人到了延吉街停車,繞了一下一直不能決定,最後還是進了姊姊從電影看完就說想吃的飲茶店去。點了六盤點心,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吃完爆米花跟熱狗的我們倆,戰鬥力不足,但還是勉強清光了桌面食物。

當然上面這些都不是重點,是我們在那邊喝著菊花普洱茶,邊聊著自己的法國之旅,還滿開心的^^。我記得有好幾年的時間我們的互動變少很多,可是我跟阿姐當年學生時代,明明就是那種她每次回家,都會天南地北聊她發生的事情、學校看的電影、最近做的很精彩的夢。我到現在還記得一些,她講過的很懸疑劇情有吸血鬼情節超華麗(這是形容夢的內容豐富XD)的夢,或是著迷於"墨利斯的情人"男主角有多棒(結果事隔多年,你給我去招妓!!)....等等,還記得當年聊天聊到一半隔壁有貓叫春驚擾大人出來趕貓(在那之前我們都是以為是嬰兒哭啼咧~)~,反正我記得很多故事。而且,我還一直懷疑,我會近視是因為她近視去配眼鏡,然後我覺得很棒,然後把自己搞得也近視XDD

反正,還滿開心的,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