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從雪白回來了!!!

這次上山沒有爬山也沒洗溫泉,倒是有兩天半幫忙做了一層樓梯,跟架一面玻璃門。每天睡到飽起床,趕快就去幫忙,除了吃中飯、下午茶外幾乎都在摸木頭,然後一直到晚餐時間。天一黑,晚上就開始了娛樂時間,看了韓劇浪漫滿屋,電影蜘蛛人3、波特小姐等。星期三早上還看到了小王第五十勝,超開心的!!!

這次不是觀光客,所以沒帶相機。不過應該也用不上,除了週六、日這兩天我待在山莊沒出去,天氣還ok,之後就起濃霧跟飄雨,整個山都朦朧一片,看起來很美,但是拍起來應該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吧...

--
喔~對了,今天最神的一刻,是看著NYY七上進攻滿壘後,Jeter被三振,我們祈禱從全壘打、安打,一直到吳大哥開口說保送也可以得一分,我突然想到,就講說不要降低標準,我們還是要GS(滿貫炮)後,阿布竟然真的就GS~還害我嚇一大跳XDD

2 則留言:

賣瓜老王 提到...

我也想要上山做工
真的!

匿名 提到...

嘿嘿..那我就幫你跟吳大嫂報名
她會努力的記著,會盯著你的承諾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