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給R

謝謝你,在我很青澀的年代中,所給予的支持,那對我很重要。

這麼多年來,一直很在乎,因為當年我沒處理好而導致的兩人關係上的疏離,一直一直很遺憾。從你不理我把我當作空氣,到了我也怕你,不敢跟你接觸,有人叫我裝死繼續跟你互動,但是也沒有明顯的進步。

今天是這麼多年來,你第一次問我問題,跟當年說我抓青鳥不切實際大概差不多的話,問我還沒餓死,順子在旁邊幫腔說我吃露水呼吸就能活,好懷念吶~雖然你們的對話很白爛,我也卡住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是...我真的覺得像是融冰的第一顆水滴。

可能偶爾要去你店裡繼續混,讓你習慣一下X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是靠露水呼吸就能活,
這麼多年還是那個R喔?
太厲害了你~

阿弟

一月 提到...

還有別的R嗎XD
我不確定你講的是哪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