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死亡預告

不是我要掛了啦~這是一本漫畫的名字。

博客來的介紹是:
這個國家有一部名為國家繁榮維持法的法律。為了激勵廣大群眾、讓國家繁榮強大,被選中的年輕人將會收到預告死亡的通知?『逝紙』── 配送到府的死亡預告證。
生命只剩下最後1天的時間。『毫無建樹、沒有人記得…沒有留下任何東西就這麼消失── 對於這樣的我來說,今天就是被允許活在世上的最後1天。』倒數24小時…究竟該怎麼度過?驚心動魄終極極限劇,就此揭幕!

上次去課程幫忙,結束後跟Joy吃飯,她推薦給我的。劇情是那些收到逝紙的人們發生的故事,我本來就愛哭,然後就在簡餐店邊哭邊看完。這劇情要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想我應該會先嚇呆,然後開始打電話給親戚朋友道別吧...最後跟家人一起聚會吃飯,很平凡的一天。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會不會真的這樣過,我還真的一點把握也沒有XDDD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24小時,你又會怎麼渡過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生命剩下24小時,我會先在BLOG上跟大家 say goodbye 然後,再繼續做跟平時一樣的事.....上網.打屁.畫畫.算塔羅牌.做做個案.玩玩手工藝.假如那時候的情人還是阿零就一樣跟她聊聊天之類的....一樣的我自己的生活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