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我以後怎麼辦...

最近,彷彿感覺有一個畫面
是一個人很擔心的跟我講
妳以後怎麼辦

我不知道這是電視電影存下來的畫面
還是記憶中曾經發生的事情

一開始,我想到前男友跟我分手
不過這個人在當年才沒這個腦跟這個心
會想到未來或者擔心我吧

之後越想就越覺得存在過
開始想說是不是我把拔過世的時候人家跟我說的

我好像記得聽完之後我也跟著哭了
但是是為了她那麼難過還是我真的體會到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是真實的嗎?或者是幻想編織出來的實境?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以後想怎麼辦?
我以後想要怎麼辦嗎?
就開心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安的幻覺是真相還是實境?
內心的焦燥化為具體的正向呈現是一幅火爆的畫面....

安琪拉

一月 提到...

我比較不覺得是不安欸
回憶起來的畫面裡面不像是這樣的感受

至少我不是

可是對方是這樣的擔心
彷彿世界真的會停止

生活裡面很多人是這樣對我擔心啦
也有可能我是很努力不讓他們擔心
或者是不在乎他們的感受
因為覺得根本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不過我覺得我多少會受他們影響....

一月 提到...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聊MSN
就很擔心我
狀況其實還滿像的

大概就是我這樣玩把錢都花光了
沒有存起來
這樣老了以後怎麼辦之類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勾起我的回憶?

匿名 提到...

..........

一來就看到這樣的主題
又把我挫到了!

最近精神皮累- -
呵呵~

不過勾起這個種畫面
似乎是有個東西要提醒你的樣子

一月 提到...

是唷~我要想想....

我其實最一開始有種見獵心喜的感受
(欸...用這個成語有點奇怪)
(可以這樣用嗎??)

反正就是覺得我是不是又想起一件跟我爸爸有關的回憶
我本來可是小得意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