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2, 2008

熊貓跟機器人

我昨天去看了功夫熊貓,一整個大推,很好笑唷~看了心情會大好^-^,很難得夢工廠的動畫電影我會想收DVD的,這好像是第一部。所以大家也可以去電影院看這部~~

再來就是期待0725的WALL-E了,好前幾個月就在YouTube上看過預告,那時候很用力的看了一大串預告片,從那時候就開始等待,而現在終於到了瓦力的海報張貼在捷運站牌的時刻,再半個月....呃...不行,半個月後再十天,就可以等到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大推功夫熊貓...也會讓我想收藏DVD
哈哈..等我不用吃素 我要收集M的功夫熊貓公仔

一月 提到...

妳可以買來請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