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豐年祭時間確定!!

拉勞蘭部落豐年祭日期為7月25.26.27日。

要一起去唷^-^,來搶日昇的房間吧~~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呆幾天呢?
可能的話,我也要去台東撿石頭回來畫畫,石頭的紋路加上彩繪...滿有趣的素材...
而且,有要去綠島嗎?也想去逛逛.吃吃.玩玩.
老大也應該會出玩~

An9LA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出巡拉拉拉~

匿名 提到...

耶 我猜對了...日期了...
(如果考題也可以這麼好猜就好了.....)

一月 提到...

哈~會啊~我會去綠島,時間要看看~~
我缺錢吶:P

一月 提到...

小六其實很強啊~~
說不定考題就是這麼好猜^-^

匿名 提到...

車錢加住宿要多少錢大約?

匿名 提到...

*錢不是問題!!!!!!!!錢一直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們要如何玩....
我上回呆在台東一周也沒有花啥米錢...就是住會所每天看雲也是一天..一天的過呀~

倒不如,看要來怎麼玩吧!

而且,老莫好像有說過,他綠島有朋友在開民宿喔....這就好辦了咧~

*猜考題,更不是問題...
問題是心裡猜的考題都是不會考的....
焦點在這題一定不會考,我怎麼會那麼幸運...
那假如...
我是幸運的人,那考題會是那一題咧????
加油!
你自己的生活自己創造~

是要一直"擺脫"枷鎖...一直在擺脫...
還是
創造自己的生活...一直處在創造

只是個人的選擇而已,沒有對錯是非

an9LA

一月 提到...

我房間幫朋友跟朋友定好了
26號兩間四人房

你們想怎麼住啊?

匿名 提到...

ㄚ...可以去一天嗎?

一月 提到...

可以啊~
時間你可以自己規劃:)

匿名 提到...

親愛滴~
告訴我行程+地點ㄚ...
創造時間去!
好high~

一月 提到...

7/25~27在台東太麻里香蘭啊^^

住宿的話,湊得到四個人的話
房間應該是2400

如果不只待部落
白天要去金針山之類的地方
建議找個人一起合租機車
交通會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