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遠颺的夢想

今年的目標啊~是到歐洲去上一趟。

距離上次遠行,相隔有八年了吧...馬克問我目的是什麼?我也說不太上來...也許旅行本身的樂趣對我就是最大的目的了。八年前跟著老師去奧地利,發生過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開心的,當然間或參雜了些意外,然後讓人不爽的事情。但是整個旅程有滿滿的、豐富的回憶,足夠讓我在八年後的今天回想,都還是可以覺得很幸福。

四個學生人生地不熟的,靠著學長帶的旅遊書,自己搭車繞著維也納探險,去能去到的每個博物館、舊城建築、有名的景點,偶爾隨性走走,也可以發現不少驚喜。當然,對設計系學生而言,當年課本上的圖片就這樣活現在眼前,是個很奇妙的經驗。我記得第一個嘔的部份就是,幹!應該認真唸書的!!!那些念過的建築形式巴拉拉的,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下上課,我想我八百年都不會忘吧...。然後,伸手觸摸教堂內大理石柱,看著高聳天花板上的壁畫,即使我這個沒什麼虔誠宗教信仰,拜佛也祈禱的人,在那個地方叫我受洗我可能都會答應吧-_____-"

總之,有好多雜七雜八的回憶....也有亂七八糟的感觸...應該把那些照片弄成數位檔案,跟大家分享,也來重建我的回憶(到底去了哪些地方我都忘光了-_-")。

--
P.S. 最近跟我弟搞了他的Canon PowerShot G5來玩,可是沒有讀卡機,照片就整個塞在相機裡寂寞的不能出來跟大家分享...真嘔!
然後明明有便宜的讀卡機,我竟然買了很貴的,靠外表賣錢的Moshi...真是一整個敗家的命....

沒有留言: